奇酷酷

想把你写成一首歌 想养一只猫

和一个傻子谈恋爱是什么样的体验

 

 

谢邀


 

是这样,我和我对象都是一米八的老爷们,别瞎想,这并不妨碍我俩谈恋爱,我俩之间跨不过去的坎儿,是这哥们的智商。


 

就说攻受这事吧,我是没什么所谓,他乐意攻让他攻呗。像他最近接的这个专门打造爱情信物的品牌的广告,温柔的让万千少女分分钟大喊想嫁,成片看起来确实让人想溺死在他温柔的注视里。


 

然而


 

你们还是太年轻了。明明镜头前攻你一脸,结果关了镜头这哥们硬生生把自己变成了少女攻。


 

拍那个品牌的宣传照的时候我在别的地方工作,这哥们非要跟我视频显摆他帅气的西装还有品牌“一生只爱一人”的主旨。


 

大哥,你什么样子我没见过,这酸掉牙的宣传语值得你这么耽误工作跟我显摆吗,只爱易人这种显而易见的事我稍微有点脑子就知道好吗,就您这笑得跟叉烧包的脸人家摄像师都要哭了好吗。


 

所以后来拍照的时候摄影师说让他想着跟我表白的时的场景然后抓拍才出了成片这种丢人事我会说吗。


 

镜头前明明可以严肃结果一碰到我就跟黏黏糊糊甩都甩不开,说好的攻都是霸道总裁呢,说好的冷面冰山攻呢,都是骗人的!我常年对着他的叉烧包我心很累的。


 

哥,你攻就好好攻我真没意见,但是你一边攻一边让我哄你这件事真的需要改变一下。


 

还有我今年闭关高考的这个事。


 

闭关前这哥们睁着他水汪汪的眼睛撅着能挂水壶的嘴哭唧唧的看着我。


 

“啊,为什么你要闭关啊,人家舍不得你嘛,你闭关连视频的时间都少了。”


 

完了还伸着尔康手冲着我“不要啊,我不要离开你!世俗不能把我们分开!”


 

又即兴加了段他在剧里演的话剧“他们不相信,我们可以互相了解,互相倾心,放开我!你们这群凶手,凶手!”


 

我窝在沙发上扯了扯嘴角“呵呵,呵呵”
以后再也不想让他看无聊的剧了。


 

一旁的队友一边啃着苹果一边冷笑“啧啧啧,戏精。”


 

大哥,你是去年没闭过关吗,当时咱俩还异地呢我说什么了!你平时没事的时候来我家看看我会死哦,至于这会戏精上身吗!哼,超气。


 

说到他去年闭关我俩异地这个事,我又想到一个事儿。


 

去年他闭关,我俩没事视视频其实也没啥,年初的时候个人活动就比较多了,他闭关其实和工作没啥区别。


 

但在他看来,是有区别的,平时都忙的脚不沾地,结果他开始复习之后隔一个小时休息一次,脑子里瞎想的时间居然比平时还多了不少出来。


 

但智商实在是硬伤,这哥们想着,异地恋啊,多不好过,我没事给他买买礼物吧。


 

于是这哥们平时的空余时间都浪费在了某宝上。


 

首先,我收到了一只和我一样高的公仔,且不说我床上放着的轻松熊床还有底下的小崽,也不说我今年的新宠小狮子,连他老人家送我的丑兔子也按下不提,甚至把他敌视我床上除了被褥以外的所有东西这件事也扔一边去,你们告诉我,他送的这只巨丑的绿河马是几个意思!


 

是想我半夜睁眼被这玩意儿吓懵然后哭着给他打电话吗!


 

据这哥们连着买了五天榴莲后的解释“这个它,丑啊,先让他替我陪你几个月,这么丑我到时候要扔你也不会拦着了。”


 

我竟无言以对。


 

其次,说说我收到的别的礼物,分别是一个巨可爱的床单,购买原因:可爱,我呵呵一笑。一个印着沉迷学习的表情包,大哥,我每天死在工作上你还让我沉迷学习日渐消瘦(微笑脸)我怕是真的不懂你的脑回路。压轴出场的是:当当当当~一件狂拽酷炫的土霸橙外套!


 

此时我的内心波澜不惊,只有一张表情包:我答应过我妈,今年不杀人。


 

在我想着让他回来跪榴莲还是跪键盘还是把他绑起来饿一天然后当着他的面吃小面的时候,这哥们考完了。


 

看在他考完试直接去美国给我买巧克力顺便走了个秀的份上,我想的招全都没用上,留着以后再说吧。


 

所以啊,和傻子谈恋爱是真的累。


 

各位共勉。



番外

 

某傻一脸委屈的对着食指:“易易,易易,你是嫌我傻嘛。”

 

大佬:“没有没有,我们大哥特别聪明,一点都不傻。”

 

大佬os:少女攻怕是改不了了,随他开心吧,哄人其实还挺好玩的。

评论(6)

热度(5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